三星推The Wall系列产品 支持尺寸/比例/画质自定义

三星推The Wall系列产品 支持尺寸/比例/画质自定义
2019年07月18日 08:1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17日,三星在北京推出LED显示新品—The Wall,据悉The Wall搭载三星自发光和模块化技术,在尺寸方面可根据需求实现尺寸自由、比例自由、分辨率自由。另外,本次新品共有两个版本The Wall Professional和The Wall Luxury。

  据悉,The Wall是一款搭载了创新型显示技术的产品,The Wall主要在LED显示技术上进行深耕,产品搭载先进的自发光和模块化技术,以及可定制的显示器由独立的自发光微型LED模块组成,画面显示通过成百上千万能够自主发光的红、绿、蓝色无机微型化LED芯片形成,使得画质在色彩表现上非常细腻,还原度高。

  三星表示,The Wall的画质超过了当前市场上任何显示技术所能达到的效果。而The Wall的显示技术在2018CES上就通过146英寸The Wall 展示。此外,产品还通过人工智能增强技术、量子高动态范围技术和高峰值亮度,打造出色彩更加饱满、画质更为清晰的视觉效果。

  在产品形态上,The Wall 的尺寸不仅类似一块墙面 ,本次推出的The Wall新品还能在显示屏幕实现灵活组排,在 尺寸、 比例以及 分辨率上都能够根据需求自主决定。三星The Wall提供了72英寸到292英寸之间的尺寸选择。产品还能够任意调整屏幕的形状来达到不同的比例需求,支持传统16:9的画面比例,以及21:9等多种宽高比;分辨率则是4K到8K之间不同选择。

  此外,The Wall Luxury还增添了智能功能,在现场放映时,控制者可以通过遥控器,调节屏幕显示的大小,以提供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三星系列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