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Note竟可360度柔性折叠 还支持无线手柄

Surface Note竟可360度柔性折叠 还支持无线手柄
2019年07月17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整个科技界市值最高的公司非微软莫属,其市值已经达到了1.06万亿美金,微软能够重新登上世界之巅与其近年来Surface系列的成功不无关系,因此对于Surface系列未来的产品布局微软自然是十分看重的。

  尤其对于未来的核心技术折叠屏,微软自然要提前布局,而关于微软申请的有关折叠屏产品的专利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不少,与此同时也有不少设计师出于对事物的美好愿景,展示了自己的相关作品。

  近日,基于最新掌握的线索和专利信息,展示了非常逼真的柔性折叠屏幕。在设计的概念产品中,Surface Note能够实现360度柔性折叠,往外翻折可以将双屏折叠一半使用,而往内翻折可以保护屏幕。此外在他的设计中,还巧妙的将Surface Pen放在了铰链部分,并可以配合微软最新专利中的无线手柄,允许设备访问Project xCloud和游戏。

  编辑点评

  对于电子设备来说,折叠的形态显然是未来的趋势,毕竟折叠设备可以消除如今各类产品之间的边界,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一款一个设备就能够完美解决。不过,这条道路上还有很多需要攻破的棘手问题,而赶鸭子上架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