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计算器应用程序被移植到Android/iOS和Web上

Win10的计算器应用程序被移植到Android/iOS和Web上
2019年06月27日 07:5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几个月前,微软在GitHub上开源了Windows 10 Calculator应用程序,试图让开发人员为应用程序做出贡献。现在,Uno Platform利用源代码的可用性将计算器移植到Android,iOS和Web。Uno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允许UWP应用程序在非Windows平台上运行。

  在博客文章中,Uno描述了计算器应用程序的工作,并分享了应用程序的幕后故事。

  Uno平台是用C#开发的,能够支持iOS,Android和WebAssembly上的Calculator,代码的某些部分需要转换为C#,以及其他一些需要调整的部分以符合clang的C ++ 11支持。

  该应用目前处于早期阶段,但您可以前往Google Play商店下载该应用。

  您也可以从此处通过Web浏览器访问Windows计算器。

  如果你在iOS上,那么你需要安装Test Flight然后安装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从iTunes Store完成所有操作。

Win10应用程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