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钦点!七彩虹X570主板首次全球首发:全新BIOS

AMD钦点!七彩虹X570主板首次全球首发:全新BIOS
2019年06月26日 08:0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眨眼已经过去一半,PC硬件行业依旧高潮迭起。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9台北电脑展上,AMD发布的第三代锐龙3000系列桌面处理器无疑最为引人注目,采用全新的7nm工艺和Zen 2架构,IPC架构性能提升多达15%,并在消费级领域首发支持PCIe 4.0。

  更激动人心的是价格,8核心16线程的锐龙7 3700X/3800X只需2599/3199元,12核心24线程的锐龙7 3900X也不过3999元,更有媲美发烧级的16核心32线程锐龙7 3950X,5999元的价格极为震撼。

  三代锐龙继续采用AM4插槽,兼容现在的300、400系列主板,同时还有新的高端主板X570,同样支持PCIe 4.0。

  值得注意的是,台北电脑展发布会最后,苏妈邀请各大合作伙伴上台合影,厂商们也是纷纷拿出自家的新品助阵,X570主板首次集体亮相。

  作为大陆硬件领域领头羊、本土顶级板卡大厂、AMD长期合作伙伴,七彩虹也受邀上台,展示了旗下最新的X570主板,而在AMD的官网上,除了我们熟知的台系主板厂商以外,七彩虹的CVN X570 GAMING PRO也赫然在列。

  回首2017年AMD刚刚发布锐龙时,七彩虹在那代300系列主板产品中获得了用户“唯一不翻车主板”的口碑,而经过两年的沉淀和不断研发,七彩虹AMD主板在研发设计、BIOS特性上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特别是BIOS,很多用户经常抱怨本土主板的BIOS是一大诟病,如今七彩虹正在和AMI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全新的BIOS已在研发中,在今年底将逐步导入旗下产品,同时也将与其他配件厂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保证产品更好的兼容性。

  这些努力也直接体现在销量上,七彩虹主板已经位列第一梯队,目前处于国内第三名,紧随华硕、技嘉。

  七彩虹X570主板属于今年全新出的CVN系列,命名为“CVN X570 GAMING PRO V14”,标准ATX大板型,整体外观设计简洁硬朗,10相混合数字供电设计由L.R.T 八脚MOS管、F.C.C铁素体电感、10K黑金固态电容构成,可以保证更多核心的三代锐龙充分释放满血性能,侧边和芯片组区域还增加了流光溢彩的RGB灯效。

  据悉,七彩虹这款X570主板将与AMD第三代锐龙处理器,7月7日在京东同步上架,这也是七彩虹AMD主板第一次同步全球首发。

七彩虹主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