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9H2更新迟迟没动静 微软:会按时到来

Windows 10 19H2更新迟迟没动静 微软:会按时到来
2019年06月24日 07:45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Windows 10 2015年正式发布以来,微软已经先后推出了多达8次重大更新。尽管出现过推送后出现重大Bug紧急撤回这样的问题,但每年春秋两次的固定节奏从来没变动过。

  现在,Windows 10 19H1 v1903早已全员推送,按照原有节奏,距离下一个更新Windows 10 19H2只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了,但奇怪的是却迟迟没有动静,Insider内测渠道里也基本看不到它。

  其实几个月之前,微软就说过会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19H2版本基本完工并准备就绪后,向内测用户发放。

  按照微软Insider内测项目高级产品经理Brandon LeBlanc的最新说法,他们对于“春天”有着不同的定义。

  他说:“我们说的春天并不一定非得是春天结束、夏天开始。我们准备好了就会奉上(19H2)。我们不会规定截止期限。如果你们愿意,就说我们跳票好了。我们没有改变发布节奏,会在特定的时间点推出19H2。”

  有网友质疑他在打马虎眼,也很快得到了确切回应,19H2并未取消。

  “那我就给你我能给到的最开放和透明的回应:我们正在全力投入19H2,好了就会告诉大家。这不是外交辞令,我在说实话。”

  至于明年春天的下下次更新20H1,他表示还很遥远,需要全新开始。

  之前就有说法称,Windows 10 19H2的更新力度不会像以前那么大,也就是不会有太多新特性和明显变化,更多的只是细节完善和问题修复,更像传统意义上的Service Pack补丁包。

  看微软现在这节奏,这一点是越来越没跑了。或许连续大规模更新让微软也有点吃不消,而且连续出现问题太多,想缓一缓?

Windows 10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