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发布更新 以修复近期披露的英特尔MDS安全漏洞

Debian发布更新 以修复近期披露的英特尔MDS安全漏洞
2019年06月21日 07: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Debian项目团队今天发布了针对英特尔微代码固件的新安全更新,以修复近期披露的英特尔MDS(微架构数据采样)漏洞。今年5月14日,英特尔披露了影响旗下诸多英特尔微处理器系列的四个新安全漏洞,不过随后很快发布了缓解这些漏洞的安全升级,但并非所有处理器系列都得到了修补。

  为此Debian项目已经发布了新版英特尔微代码固件,以缓解英特尔MDS(微架构数据采样)硬件漏洞,包括(CVE-2018-12126(MSBDS),CVE-2018-12127(MLPDS),适用于Sandy Bridge Server和Core-X CPU的CVE-2018-12130(MFBDS)和CVE-2019-11091(MDSUM)。

  Moritz Muehlenhoff在邮件列表公告中表示:“本次升级为部分Sandybridge服务器和Core-X CPU提供了额外的支持,这些在最初5月更新的微代码固件更新中没有涉及。”在公告中他还提及了本次更新已经修复的CPU型号列表。

  如果您正在运行最新的Debian GNU / Linux 9“Stretch”操作系统系列,Debian项目建议您尽快将Intel-microcode固件更新到版本3.20190618.1~deb9u1并安装最新的Linux内核上个月发布的更新,以充分缓解这些缺陷。要更新Debian GNU / Linux计算机,您只需打开终端模拟器或访问控制台并键入“sudo apt-get update && sudo apt-get full-upgrade”命令。

Debian漏洞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