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Home智能扬声器预计在19年第3季度推出

三星Galaxy Home智能扬声器预计在19年第3季度推出
2019年06月05日 01:2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三星并没有放弃由Bixby驱动的智能扬声器,该公司表示Galaxy Home仍将推出。Galaxy Home将成为三星对亚马逊Echo扬声器,谷歌Home扬声器以及Apple HomePod的竞争产品。然而,Galaxy Home不依赖于Alexa或Google智能助理,而是依靠三星自己的AI技术Bixby。

  这意味着Galaxy Home提供语音控制音乐,获得问题答案,通过用户的智能手机控制消息和通话等功能。然而,三星并没有选择像Google Home这样的小型独立设计,而是选择了一个更加显眼的外形。

  Galaxy Home将采用优质材料制作的金属支架,并在其平坦的上表面上设置控制面板。最初三星高管表示Galaxy Home应该在2019年4月推出。三星电子的消费电子产品首席执行官Kim Kyun-Suk本周对“韩国先驱报”表示,Galaxy Home扬声器将成为三星家用电器的中心,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该公司内部人士表示,Galaxy Home扬声器会在2019年第3季度推出。

  三星也可能推出Galaxy Home Mini扬声器,这是一款体积更小的Galaxy Home版本,对于亚马逊和谷歌来说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产品,它针对Echo Dot和Google Home Mini智能扬声器。

扬声器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