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红米笔记本配置曝光:8代酷睿+MX250独显

14寸红米笔记本配置曝光:8代酷睿+MX250独显
2019年05月16日 08:3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既然家电(8公斤洗衣机)、耳机这些品类都已经涉足,那么打造一款笔记本电脑,对于红米(Redmi)来说就不是情理之外的事情。

  继“RedmiBook 14”现身蓝牙组织的认证文档后,该产品的详细配置也在国外曝光。

  爆料称,红米笔记本拥有一块14英寸显示屏,搭载Intel 8代酷睿低电压处理器,最低i3、最高可选i7,4GB或8GB内存,256GB或512GB硬盘,低配为核显,高配集成MX250独显(10W和25W版本都有),仅有银色。

  目前,小米旗下的笔记本电脑并无14寸款式,所以红米品牌并不会正面冲击,反而会是有益的补充。以13.3寸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为例,i5+8G+256G集显的价格为4799元,不知道号称“性价屠夫”的红米品牌能否做到4000元出头。

  发布时间方面,月底和红米K20手机一块登场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小米游戏本图为小米游戏本
红米笔记本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