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新7nm显卡RX 3080 XT曝光:或将对标RTX 2070?

AMD全新7nm显卡RX 3080 XT曝光:或将对标RTX 2070?
2019年05月08日 09:1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果说AMD 7nm工艺的三代锐龙和二代霄龙唯一的悬念就是能达到什么高度,通用7nm工艺的Navi核心新显卡就让人揪心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反超NVIDIA是想都不要想,能比Vega系列有显著提升就不错,但就是这一点期望,似乎也不太好实现。

  近日,有外媒爆料了AMD 7nm全新显卡“Radeon RX 3080 XT”的大量信息。

  外媒称,这款Radeon RX 3080 XT将于2019年E3展览会上正式发布,其将会搭载7nm Navi 10核心,拥有3584个流处理器,256-bit显存位宽,8GB DDR6显存,56个计算单元。

  此外外媒还爆料,Radeon RX 3080 XT将会与售价499美元的RTX 2070直接竞争,为此AMD将会把价格定在33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200元),比RTX 2070便宜约1/3。

  也可以从定位上看出,Radeon RX 3080 XT性能大约在RTX 2070这个级别,距离反超NVIDIA还有一定差距。

  此前AMD已经公开确认,Navi显卡将在第三季度发布,也进一步佐证了该爆料的真实性。

Radeon显卡爆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