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微软Xbox盲文手柄专利曝光

前方高能!微软Xbox盲文手柄专利曝光
2019年05月08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为了让行动不便的玩家也能够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微软于去年发布了“自适应”Xbox 控制器。从专利插图来看,这款手柄在背部加装了支持盲文输出的触觉组件,可便于视力障碍者的使用。

微软此前推出的“自适应”Xbox 控制器微软此前推出的“自适应”Xbox 控制器

  近期,微软的另一项人文关怀产品的相关专利曝光了。据悉,微软Xbox这一专利在2018年10月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这项专利名为“带触觉盲文输出的游戏触控器”。盲文触控器通过六个独立拨片与手柄连接,可通过变换凸起点显示盲文,帮助视力障碍者进行文本交互或语音交互。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专利还提到了可以识别语音命令,并将之转换为盲文输入。如此一来,玩家可以语音触发振动等形式的反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