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五月版终于不再强制更新 用户可自行选择

Windows 10五月版终于不再强制更新 用户可自行选择
2019年05月06日 12:1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为Windows 10奉行的的强制更新政策一直为人所诟病,加上Windows 10时不时被曝出更新后各种出差错,许多人都希望能自主选择是否更新。之前四月份的时候微软承诺将不再强制更新,而会给用户选择权。

  现在一些提前装上预览版Windows 10五月更新版的用户已经发现,在通常系统更新页面的“查看更新”按钮下面,多了一个“有可选更新”的按钮,里面就有一个适用于五月更新的“累积更新”,这意味着微软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图片来自Reddit r/windows10分区图片来自Reddit r/windows10分区

  现在只要你的Windows 10系统不是太老,你可以选择忽略“可选更新”里的所有更新。但是若你的Windows 10版本过于老旧而即将“停止支持”,Windows 10仍将强制更新,当然依照往常,更新下载后你可以选择最长35天的时间来延迟更新的安装。

  这项功能这个月晚些时候会下放到四月更新版和2018年十月更新版,所以大家不用急着更新五月版。目前尚不清楚安全更新会如何对待,不过有之前的勒索软件之鉴,还是强制更新为好。

  微软在四月份时表示:相信这一举措能给予用户更多选择权,同时我们将继续把控质量。我们将引入更长的预览周期和更深入的机器学习研究来帮助检测可能存在的高危问题,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更透明、更好的更新体验。

微软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