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 76浏览器新料:应用内直接打开PWA链接

谷歌Chrome 76浏览器新料:应用内直接打开PWA链接
2019年04月28日 08: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一直在努力为PWA应用程序添加更好的支持,该公司现在正计划添加另一项新功能。随着即将推出的Chrome 76浏览器更新,Google Chrome将允许用户直接在应用内打开PWA链接。

  新功能将在点击链接时检查PWA应用,并启动相应的应用,而不是在Google Chrome中打开它。该功能目前在Chrome Canary通道版本中作为“Intent Picker”提供。如果你正在使用Chrome Canary版本,那么你可以前往chrome://flags,搜索“Intent Picker”并启用它。

  启用后,你可以访问支持PWA的网站,例如Twitter,或者当你点击Twitter链接时,它会提示你使用Chrome打开它或使用应用程序打开链接。 

  目前,谷歌Chrome还不能记住你的选择,因此你每次都会看到该对话框。但是,希望谷歌在面向公众推出该功能时可以添加来记住该选项的选择。

谷歌浏览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