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50周年纪念版锐龙7 2700X到货:规格成谜

AMD 50周年纪念版锐龙7 2700X到货:规格成谜
2019年04月22日 07:4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MD即将迎来公司成立50周年纪念日(5月1日),这么重要的节点自然要搞点特色玩意儿出来,比如说纪念版的锐龙7 2700X就出现在了部分电商平台上,另外蓝宝还有个纪念版R5 590显卡,技嘉则有个纪念版X470主板。现在,CompSource显示这款50周年纪念版锐龙7 2700X已经批量到货,首批就有500颗,而且已经卖出了1颗。

  Connection也列出了这颗U,尚未到货,但给出了部分规格参数,只不过奇怪的是和标准版锐龙7 2700X一模一样。

  估计很可能是电商还没有拿到最终规格,只是临时占位,否则只有包装不同的话,这纪念版还有什么意义?隔壁的i7-8086K可是默认能睿频到5GHz。

  另外,这颗纪念版的产品编号为“YD270XBGAFA50”,相比于标准版的“YD270XBGAFBOX”只是将最后三个字符换成了纪念性质的A50。

  价格方面,CompSource、Connection分别给出了347.95美元、373.09美元,显然太高了,锐龙7 2700X的官方价格为329美元,目前零售在300美元出头。

AMD纪念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