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光线追踪 AMD Navi显卡信息泄露

支持光线追踪 AMD Navi显卡信息泄露
2019年04月18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英伟达表示,10系显卡可以通过更新驱动实现光线追踪,说明光线追踪技术并不存在硬件壁垒,只不过效率没法与专门的RT核心相比。如今AMD新显卡泄露了,一个重要特性就是支持光线追踪。

  据外媒报道,AMD马上就要推出显卡新品,很有可能基于Navi架构。另外从目前的时间节点来看,新显卡很大概率将会用上7nm工艺,预计会于今年6月份上市。目前曝光了三款新卡,分别为RX 3060、RX 3070和RX 3080,均为7nm、Navi架构,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AMD NaviAMD Navi

  其中RX 3060售价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9元,对标GTX1650;RX 3070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6元,对标RTX 2060;RX 3080售价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71元,对标RTX 2070。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信息来看,AMD新显卡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7nm工艺配合Navi架构的表现值得期待。如果售价信息准确的话,那么AMD新显卡的性价比将非常高。今年年中,AMD在处理器、显卡方面均有重磅产品,令人兴奋。

AMD显卡泄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