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7nm RX 3080显卡来了:6月发布

AMD 7nm RX 3080显卡来了:6月发布
2019年04月16日 08:3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尽管前不久台北电脑展的主办方表示,AMD CEO苏姿丰的演讲主题中就包括7nm Navi显卡,但可能并不是一次正式发布。

  最新消息称,Navi的正式发布会选择6月12日在洛杉矶举办的E3游戏大展上。同时一个月后,7月7日正式发售。

  老外也琢磨出一些暗语,比如“7月7日”和7nm工艺……

  此前,AMD从未公布7nm Navi的准确发布时间,显然,相较于Zen 2处理器和第二代EPYC,显卡要做的工作更多。

  据此前资料,Navi(仙后座)架构是前RTG总裁、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在AMD独立立项操刀的显卡产品,只是他老人家现在跳槽到Intel了,而且被委以重任。从竞争情报分析的角度,Navi显然有过人之处,不容小觑。

  下面就是一些坊间流言供参考,虽然看起来显得不那么靠谱。Navi可能的三款首发产品将是Radeon RX 3080/3070/3060,其中RX 3080对标RTX 2080的性能。这个命名法看起来有些网友编纂的意味,但是如果回顾下AMD AM4接口主板的风光史,倒也不是没可能。

AMD显卡
相关专题: 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