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老矣 新漏洞会被远程盗取文件

IE浏览器老矣 新漏洞会被远程盗取文件
2019年04月15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关注微软的朋友应该知道,新版Edge浏览器还处于测试当中,就目前的表现来看,大有取代Chrome的气势。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如何处置IE浏览器,不过IE浏览器真的老了,如今爆出安全漏洞,影响不小。

  该漏洞会让黑客窃取目标电脑的本地文件,威胁程度较高。由于Windows系列默认让IE 11打开 。MHT文件,黑客可以利用。MHT文件的XML eXternal Entity漏洞,绕过IE 11的保护程序,从而盗取文件。

IE浏览器漏洞IE浏览器漏洞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是否封堵漏洞,依旧使用IE 11的用户,特别是企业用户,建议将其他浏览器设为打开。MHT的默认程序,另外不要打开来路不明的 。MHT文件,特别是邮件、聊天软件中的不明文件。

  编辑点评:对于年迈的IE浏览器而言,有太多漏洞需要修复。微软推出Edge浏览器的目的是取代IE浏览器,但由于很多企业的需求,IE一直还内置在Windows中。如今漏洞一个接一个,或许是在提醒微软,IE真的老了。

IE浏览器漏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