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Mac Pro更新最高支持256GB内存:售价直奔15万

2019年03月20日08:2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通过更新官网直接上架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完成春季新品第一弹更新。苹果春季新品第二弹来了,其常规iMac台式机获得更新,21.5英寸和27英寸型号提供了新的处理器和图形芯片,最高搭载8核英特尔第9代酷睿处理器。

  此外,IT之家通过苹果官网还了解到,iMac Pro系列产品也同步进行了更新。经过本次更新之后,iMac Pro新增256GB DDR4-2666MHz ECC内存搭配Radeon Pro Vega 64X(16GB HBM2)显存的版本。

  目前,256GB内存国行版本尚未上架。对比美区的价格,256GB内存需要加额外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0元),新卡需要加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iMac Pro标准版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0元),顶配版本价格算下来总16426.98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

  通过苹果官网了解到,目前已经上架的iMac Pro顶配版本售价102728元,等256GB内存和Radeon Pro Vega 64X显卡上架之后,售价将直奔15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