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DC500企业级SATA固态硬盘

金士顿推出DC500企业级SATA固态硬盘
2019年03月19日 07: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金士顿今年在企业存储市场上再次努力,推出DC500系列企业级SATA固态硬盘。新型DC500R和DC500M产品系列分别针对读取密集型和混合型工作负载而设计,耐久性等级分别为每天0.5和1.3次驱动器写入。DC500系列的目标客户是二级云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

  最大的云计算公司(Google、Microsoft、Amazon等)已基本转向NVMe SSD,但在较小的数据中心供应商中,SATA驱动器市场仍然很大。这些公司已经是金士顿最大的DRAM客户。

  DC500系列延续了金士顿与Phison的密切关系,并采用了新的Phison S12 SATA SSD控制器。这提供了企业驱动器所需的所有常用功能,包括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Phison的第三代LDPC纠错和功率损耗保护。金士顿新产品使用的NAND闪存是英特尔的64层3D TLC,额定为5000个编程/擦除周期。

  DC500R和DC500M都会使SATA链路饱和,以进行顺序传输或随机读取。 DC500R的稳态随机写入性能根据容量而定,为12K-28K IOPS,而DC500M可维持58K-75K随机写入IOPS。 DC500两款产品容量均为480GB,最高可达3.84TB。DC500R今天开始出货,而DC500M将于下周开始出货,3.84TB容量的型号将在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到出货。

金士顿固态硬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