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良心大发:这点甩Intel几条街!

AMD良心大发:这点甩Intel几条街!
2019年03月12日 08: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MD Ryzen锐龙系列不仅在性能、能效上追上了Intel,价格和配置也极为厚道,包括原装散热器都甩开Intel几条街。

  Intel锐龙的Wraith幽灵系列原装散热器有多个不同版本,从低到高包括Stealth、Spire(分有无信仰灯两个版本)、Max、Prism,不同型号搭配各不相同,其中最顶级的Wraith Prism仅限最顶级的二代锐龙7 2700X。

  Wraith Max则比较特殊,最初仅用于OEM品牌机,后来推向了零售市场,要价59美元,但一直没有捆绑版本。

  现在据日本PCWatch报道,Wraith Max现在悄然出现了捆绑版本,搭配的是二代的两款高端型号锐龙7 2700、锐龙5 2600X,而在此之前,它俩自带的都是Wraith Spire版本,其中2700的有RGB LED灯效。

  Wraith Max拥有四条热管、密集鳍片,风扇转速700-2600RPM,自带RGB灯效,AMD LOGO也会亮,可应付140W热设计功耗,而噪音控制在38分贝,相比于Wraith Spire强了很多,可以更好地发挥超频能力。

  不过代价是价格也略贵了一些,锐龙7 2700、锐龙5 2600X Max版在日本要价约合人民币2085元、1500元,相比Spire版贵了35元、50元。

  新版的包装盒上也特意标注了“AMD Wraith Max Included”。

  不知道国内会不会有?贵几十块钱你会考虑吗?

  新旧版对比

AMDIntel散热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