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新版Win10长这样:免费体验

明年的新版Win10长这样:免费体验
2019年03月08日 08:1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面向Windows 10 Skip Ahead(跃前)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Build 18850,隶属20H1。

  新内容方面只提到一点,即“截图和草图(Snip & Sketch)”工具更新到了v10.1901.10521.0版本,具体内容如何尚不知晓。事实上,其它Windows 10 Insider用户也能通过微软商店更新该版本。

  20H1目前的预览阶段非常早,毕竟正式版2020年才会推出,且19H2还未推送。

  此前我们曾解释了为何20H1发布预览如此之早,主要与Windows 10开发团队调整有关。

  自去年春天Terry Myerson离开公司后,Windows开发团队就和Azure合并,Azure要求Windows开发团队优先保证其依赖的Windows 10 Server平台最新,因为原来老是落后客户端、Xbox的节奏。

  针对Azure的需求,Windows开发团队制定了一年发布两版Windows内核OS的计划,分别在6月和12月,内核OS是各终端平台定制适配系统的基础,比如19H1就是基于去年12月的内核OS“盖楼”而来。但是,这种突然的改变让客户端团队很不适应,决定19H2和19H1保留相同内核,再移植一些原本计划在20H1付诸的功能点。

  因此Windows开发团队取消了今年6月的内核OS更新,直接上马12月内核,这便有了20H1。当然,2019年可能是唯一混乱的一年,之后的节奏就正常了。

Win10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