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官网或泄露RTX 2050笔记本新显卡

戴尔官网或泄露RTX 2050笔记本新显卡
2019年03月05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几天3DMark数据库中刚刚出现了GTX 1650笔记本显卡的身影,近日戴尔官网上竟然又出现了RTX 2050的移动显卡新型号,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出现RTX 2050的戴尔官网链接:https://www.dell.com/en-uk/shop/gaming-laptops-desktops/dell-g5-15-gaming-laptop/spd/g-series-15-5590-laptop/cng5505?view=configurations

出现在戴尔官网的RTX 2050(图片引自NotebookCheck)出现在戴尔官网的RTX 2050(图片引自NotebookCheck)

  我们不妨先来捋一下,NV目前移动端的显卡有RTX 2080、2070和2060,根据频率和功耗的不同,RTX 2080、2070又分为标准版和Max-Q版,2060没有Max-Q版,之前在3DMark数据库曝光的GTX 1650也是一款移动版显卡。

  再来看桌面级,NV目前的20系显卡包括RTX 2080 Ti、2080、2070和2060,这是RTX光追阵营,那么去掉光追的GTX阵营已经发布了1660 Ti,未来还会有GTX 1660、1650等型号。

  戴尔这时候突然蹦出来个RTX 2050,并且还是移动端显卡,确实有点意外,因为根据桌面级显卡的情况,RTX 2060之下就应该是去掉光追和DLSS深度学习的GTX阵营,RTX 2050很明显不符合这个思路。

  编辑观点:

  在新产品发布之前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猜测,爆料也是层出不穷,目前还不能确认戴尔官网出现的RTX 2050移动端显卡是否真实存在,并且也不能排除型号写错的情况,我们只能等待NV发布新显卡之后才能给出最终答案。

  截至发稿时仍然可以在戴尔官网上看到RTX 2050的新型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进去看一看。

戴尔显卡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