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Windows 10 1809版本的市场份额已超过20%

报告显示Windows 10 1809版本的市场份额已超过20%
2019年02月27日 08:0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AdDuplex今天发布的报告显示,Windows10 Build 1809在本月份额超过了20%。在超过10万台被调查的PC中,有21.2%的PC正在运行微软去年10月份推出的Windows10 Build 1809,这个数字几乎是我们上个月看到的两倍,尽管如此,Windows10 Build 1809份额仍然远低于Windows10 2018年4月更新,后者本月份额达到了71.6%。

  AdDuplex的统计数据,只考虑了运行微软商店应用程序和运行部分游戏的Windows 10 PC数量,这些游戏内置AdDuplex广告,这些数据可能无法完全准确地反映Windows 10生态系统情况。但在没有微软官方数据情况下,这几乎是我们获得Windows 10不同版本份额的唯一来源。

  无论如何,如果微软在4月份发布了Windows10 Build 1903,我们不得不怀疑仍在使用Windows10 Build 1803的用户是否可以在微软11月重新发布1809版本之前获得Windows10 Build 1903。微软每年发布两个主要更新并在六个月内将其推广给所有Windows 10用户肯定会导致一些碎片化问题,但这对消费者来说不是问题。在消费者被迫更新到新版本之前,旧版本的Windows 10仍然会获得更新,而且并非所有Windows10用户都会关注新功能,如Your Phone、云剪贴板或新游戏栏等等。

Windows 10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