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Touch Bar?联想最新二合一笔记本专利

抄袭Touch Bar?联想最新二合一笔记本专利
2019年02月25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最新获得的专利图,未来联想有望推出类似于苹果MacBook Pro上Touch Bar设计的全新二合一设备。专利图显示该二合一设备运行Windows 10系统,会拥有一块类似于Touch Bar,支持触控输入的迷你屏幕条,允许用户执行其他任务。

抄袭Touch Bar?联想最新二合一笔记本专利抄袭Touch Bar?联想最新二合一笔记本专利

  该专利于2016年12月31日提交申请,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于2019年2月5日正式批准。该专利名称为“Multiple display device”(多屏幕设备),详细介绍了如何将一个迷你屏幕整合到二合一设备中,以及这个屏幕的各种用途。

抄袭Touch Bar?联想最新二合一笔记本专利抄袭Touch Bar?联想最新二合一笔记本专利

  在专利中联想描述了该迷你屏幕的各种功能。例如联想称这个迷你屏幕可以配合主屏幕,提供更多关于当前屏幕软件的控制选项,并支持触控输入。迷你屏幕可以包括一种或多种类型的敏感显示器,例如,它可以具有电容式触摸和红外传感器触摸感测。

  另一个例子描述了这个迷你屏幕可以倾斜的,并且可以出现在屏幕和键盘的铰链部分上。此外迷你屏幕还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上并呈现相关的内容。

  编辑点评:其实在苹果Touch Bar问世以来,有越来越多苹果用户会选择使用带有Touch Bar的产品,不仅仅因为其操作简单,可更换面板,还因为他预示着Touch Bar可以显示更多自己定制化的信息模块,想必联想二合一产品也抓住了这个特性,但对于二合一产品来讲,其最大的特性不在于创新,对用户而言,二合一产品的性能是束缚用户购买产品的瓶颈,因此我们期待联想在这次发布的二合一产品上给予我们更多的惊喜。

联想笔记本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