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马上就要停售了 索尼将告别掌机

PS Vita马上就要停售了 索尼将告别掌机
2019年02月22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掌机风光已不再,连索尼也要砍掉PlayStation Vita项目了。目前索尼日本官方网站上明确标注着PS Vita即将停止发货。考虑到目前PS Vita只有两款产品在生产,而这两款产品首次发布时间在2011年,索尼停产该产品也实属正常。

  其实在2018年9月的时候,索尼互动娱乐副总裁就透漏,PS Vita会于2019年某个时间停止生产。从索尼日本官网的消息来看,这个时间来的比较快,很有可能截止至今年夏天。

PS Vita即将停止发货PS Vita即将停止发货

  目前大家依旧可以在索尼日本官网上买到这款产品,估计停止发货也得几个月时间,所以想要收藏全新产品的朋友,现在下单或许是比较明智的。

  编辑点评:掌机市场,索尼是重要的参与者,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索尼已经决定放弃掌机市场。目前掌机市场最活跃的还是任天堂,旗下Switch的热度较高。从Switch的特征来看,便携已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依然是可玩性和新玩法。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掌机依旧是小圈子,整体发展前景不是很乐观。

索尼掌机停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