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负责人 PSVR将在未来10年产生戏剧性变化

Playstation负责人 PSVR将在未来10年产生戏剧性变化
2019年02月20日 08: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互动娱乐主席,Playstation负责人Shawn Layden向媒体表示,PSVR将在未来10年产生戏剧性的变化

  Shawn Layden表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电子竞技与移动游戏等领域都出现了巨大的增长,这些增长将会对PSVR产生影响。

  他用智能手机的爆炸性增长来举例,自iPhone 3G发布以来,众多的Android与iOS应用出现在世界上,对于VR技术来说,这个过程也将会是同样的。

  “同理,你看看现在的PSVR,我们谁都无法想象从现在开始1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但这种变化将是戏剧性的。”Shawn Layden表示。

  索尼在2018年开始销售PSVR,仅用1年就售出了130万台,超过了竞争对手Oculus Rift和HTC Vive,但是与PS4的销量相比——9160万台,PSVR的销售情况还是要慢得多。

  尽管如此,随着VR行业的不断发展,Shawn Layden对PSVR寄予厚望,他认为VR将会成为娱乐中的主要形式之一,持续投资将会加速其发展。

索尼PSV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