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专利展示了一款可弯曲的Windows 10设备

微软专利展示了一款可弯曲的Windows 10设备
2019年02月20日 08:2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提交了一项新的专利,同时也突出了一种新的外形设计。在专利申请中,微软展示了一种新的外形设计,它利用可弯曲的显示屏来实现折叠和生产效率。微软表示,专利的可弯曲技术适用于手持设备、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

  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专利图纸,基于谣言的渲染图,我们也听到了大量的信息声称微软正在开发一种双屏幕表面设备。代号为仙女座。我们首先发现了一项名为“可弯曲设备与可移动连接的可弯曲设备”专利,该专利于2017年底由微软提交,并于2018年3月由美国专利局出版。

  大多数专利申请都是针对一个双屏幕设备,其中两个显示屏通过铰链连接在一起。我们今天发现的这项专利旨在引进一种可弯曲的技术,这种技术也有由铰链组成的层,但它不可见。在该专利申请的背景技术部分中,微软解释了可弯曲多层电子器件的技术。在专利申请的背景部分,微软阐述了可弯曲多层电子器件技术和相应的柔性显示堆栈。柔性显示堆栈的支撑层包括一个或多个紧固区域。主体包括一个或多个紧固组件,它们配置为可在与柔性显示堆栈的一个或多个紧固区域进行可移动的连接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专利设备应该不会变成真正的产品。据传闻,微软正在开发一款能够真正将Windows10的完整体验融入可折叠外形的设备。

微软专利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