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WWDC日期曝光:6月3日在老地方

2019年02月13日07:3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2019WWDC日期曝光苹果2019WWDC日期曝光

  新浪数码讯 2月13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还没有宣布2019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日期,但是MacRumors网站已经发现了证据,此次大会将于6月3日至7日在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

  去年,苹果WWDC于6月4日至8日在McEnery举办,2017年则是6月5日至9日。自2007年以来,苹果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都在每年6月上旬举行。

  消息人士证实,McEnery会议中心将在6月3日至7日举行某一项大型年度活动。随后,该网站在圣何塞市文化事务处的2019 年活动日历上找到了新的线索,上面列出了今年6月6日(周四),苹果将在McEnery会议中心隔壁的Discovery Meadow公园组织一场名为“圣何塞团队2019 WWDC”的活动。因此基本可以确认,今年的WWDC将于6月3日开始。

2019WWDC举办地点2019WWDC举办地点

  去年3月中旬,苹果正式宣布了WWDC的日期,而在那一个月之前,MacRumors就报道了苹果2018年WWDC大会将于6月4日至8日举行。所以这次MacRumors的曝光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WWDC门票近年来的定价为1599美元,采用抽签的形式,开发者必须在3月13日苹果官方WWDC日期公布之前成为Apple开发者计划的成员。日历条目也列出了WWDC2019大约有7000人出席,与去年一致。这一总数可能包括约5000名开发人员,以及数百名苹果员工和媒体。

  如果没有意外,苹果还将在今年6月的WWDC上介绍iOS 13和macOS 10.15 等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

  不过MacRumors还发布了一份免责声明,提醒用户最好等到苹果发布官方消息之后再制定出行计划,因为苹果随时可能更改计划。(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WWDC日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