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9H2开始菜单如果变成这样 我会崩溃的

Windows 10 19H2开始菜单如果变成这样 我会崩溃的
2019年02月11日 08:0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将在下个月推出Windows 10 19H1升级版,今年秋天则有下个版本Windows 10 19H2,届时开始菜单将有很大的变化,传闻称可能会削弱乃至取消动态磁贴(Live Tiles),回归静态图标。

  一个证据就是,在最近泄露的一张Windows 10 19H1内部测试版截图上,新安装的应用有固定到开始菜单的选项,只剩下了一个启动。

  有人认为,Windows 10开始菜单或许会回归到很多人怀念的Windows 7风格上,但更多人认为, 微软不会如此打自己的脸,比如vGlad就设计了一种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

  它提供了四种可切换的展示状态,其中之一就是只显示最近打开的应用、文件或者执行的操作,根据你的操作历史动态变化,但相信这种开始菜单展现方式不是你想要的。

  当然你也可以调出已安装应用列表,但是和Windows 10现在的又没有太大区别。

  动态磁贴最早出现在2009年的Windows Phone手机上,是微软系统的一大特色,但是喜欢它的人很多,讨厌它的人同样不少。如果真的取消了,你怎么看?

菜单磁贴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