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7nm Nvai架构显卡被曝推迟:10月份再见

AMD 7nm Nvai架构显卡被曝推迟:10月份再见
2019年02月11日 08:0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nm工艺无疑是AMD今年的核心关键词,第二代EPYC霄龙、第三代Ryzen锐龙处理器都会进入7nm时代,最近刚刚发布的Radeon VII显卡则是全球首款7nm游戏卡,基于改进版的Vega 20架构,游戏性能相比于RX Vega 64提升了20-25%左右。

  AMD CEO苏姿丰此前曾多次确认,今年会推出7nm工艺、Navi新架构的显卡。

  Navi已经在AMD显卡路线图上存在了很久,意在取代Vega,提升性能和能效。此前的消息称,Navi会在今年年中的E3、Computex展会期间推出,不过突然生出了变故。

  据外媒最新报道,Navi显卡已经推迟到了今年10月份,也就是拖到了第四季度。

  具体原因不详,可能是需要更多时间打磨?或者台积电7nm工艺产能太紧张,无法在满足苹果、高通、华为等众多大客户以及AMD霄龙、锐龙的同时,无法给Navi留足空间?

  另外,Navi的确切定位也一直是个谜。

  AMD的路线图一直暗示它是高端Vega的继任者,但也有说法称它只是主流Polaris的升级版,还有观点认为AMD会先出一个中端版本再上高端版本,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无论哪一种它应该依然是基于GCN宏观架构,因此即便有7nm加持也难有质的飞跃,想真正逆袭NVIDIA还得继续等待。

AMD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