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推出三款限量版手柄贴纸:充满中国宫廷元素

XBOX推出三款限量版手柄贴纸:充满中国宫廷元素
2019年02月02日 13:5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为庆祝中国春节,微软XBOX团队推出了三款限量版XBOX手柄贴纸,非常喜庆。

  这三款定制版XBOX手柄贴纸的设计受中国历史中的皇室文化及艺术风格所启发,分别为太和宫墙版、吉祥瑞兽版与御驾亲征版。

  太和宫墙版:这款贴纸主题色调与北京故宫的朱红色一本同源,并在保留了中国最为宏伟的古建筑其设计灵感的同时,传达出了鼓励玩家一往无前的精神。

  吉祥瑞兽版:早在丹妮莉斯坦格利安降世成为龙之母之前,龙与狮以“吉祥瑞兽”之名守护皇家的传说就已经在古代中国流传了几个世纪了。这款以宫殿护卫狮子为设计灵感的贴纸,能够让玩家在任何游戏中都打出勇敢又富有策略的防御战。

  御驾亲征版:金黄色在东方是皇家的代表色。御驾亲征版手柄贴纸上的金色设计就包含了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有君临天下感觉的传统元素。

  这套故宫主题的主题限量手柄贴纸将会登陆国内的各大选定零售商店,部分Xbox游戏专卖店,微软授权专卖店,苏宁微软专区和顺电微软专区,感兴趣的XBOX玩家不要错过哦。

手柄限量版XBO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