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发布Radeon VII:加速频率比公版低50MHz

蓝宝石发布Radeon VII:加速频率比公版低50MHz
2019年01月24日 16:3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MD Radeon VII作为全球第一款7nm工艺的游戏卡,将在2月7日正式发售,除了AMD自己外各家AIB合作伙伴也会同步发售,只不过从目前来看暂时不会有非公版。

  华擎此前第一个亮出了自己的Radeon VII,但没有具体规格,官网也未上线。

  今天,蓝宝石正式发布了Radeon VII,并公布了详细的规格。纯公版设计没啥好说的,比较奇怪的是,蓝宝石的核心基础频率、加速频率只有1400MHz、1750MHz,都比公版标准低了50MHz,不过16GB HBM2显存的有效频率倒是维持了2000MHz,带宽1TB/s。

  整卡功耗依然为300W,倒也不算太夸张,因此蓝宝石不像是为了控制功耗而刻意降频。

  有外媒猜测,1450-1800MHz的核心频率可能是AMD自己独享的,第三方厂商的都会故意低那么一点。

  那么,价格会不会也低一点呢?还是都要699美元?

蓝宝石Radeon频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