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秒变笔记本电脑 苹果也打算这么干了

手机秒变笔记本电脑 苹果也打算这么干了
2019年01月23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在去年十月份发布的全新iPad Pro上,将lightning接口替换为USB-C的做法足以表达苹果希望将新款iPad Pro定义为生产力工具,而在新款iPad Pro正式发布后,其搭载的新款A12X处理器的性能也确实让各大媒体十分震撼。从近日外媒得到的一张苹果新专利的图片显示,未来苹果甚至希望将iPhone也打造成为一款生产力工具。

  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到,一台iPhone设备可用来驱动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而在专利图中的笔记本在触控板部位拥有一个凹槽,其中可放置入iPhone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雷蛇早在去年CES大会上就展示了类似的设备。这是一款名叫Project Linda的概念产品,它将Razer Phone和外观类似雷蛇灵刃潜行版笔记本电脑外观的“底座”组合在一起。玩家可以使用笔记本键盘和外置鼠标对手机游戏进行流畅操作,同时也可以将Razer Phone作为触摸板使用。

  根据当时的介绍,Project Linda为Razer Phone提供了13.3英寸屏幕、与潜行版笔记本电脑完全一致的Razer Chroma 幻彩键盘,另外还可以提供200GB扩展存储空间和额外电池,保证Razer Phone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会消耗自身电池电量。

  当然了,这款设备仍然停留在概念阶段,目前还没有正式量产,不知道苹果会不会抢先一步将这款设备推向市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笔记本设备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