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可弯曲和可折叠的2合1设备专利曝光

联想可弯曲和可折叠的2合1设备专利曝光
2019年01月23日 08:2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据说联想也在开发自己的可弯曲或柔性显示技术,这项技术似乎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先进得多。今天,联想一个新专利申请曝光,它展示了一个有趣的设备,借助铰链机构弯曲。联想于2017年12月申请了“便携式信息设备”专利,美国专利局于2018年7月12日公布。这项专利展示了一种设备,它可以将一半弯曲成可携带的大小,外形比普通平板电脑更小。

  该设备运行Windows10还是运行Android仍然未知。但是联想这项专利图纸显示,这个装置弯曲之后,看起来像一本小册子。联想的专利设备使用了可折叠的铰链,因为还没有达到像折叠纸张一样完全弯曲的程度。

  专利详细说明了该设备可以从中心弯曲。这意味着一个平板电脑大小的设备可以对半折叠成一台便携式PC。如上所述,该专利于2017年申请,因此联想仍有可能考虑采用这种设计的设备。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专利并不总是能转化为真正的产品上市销售。

联想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