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660 Ti跑分首曝:超越GTX 1060 20%

GTX 1660 Ti跑分首曝:超越GTX 1060 20%
2019年01月22日 08:0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NVIDIA RTX 2060已经正式发布,历史上的x60系列一直都是性能、功耗、价格非常均衡,最适合主流玩家的甜点卡,但这一代虽然性能提升很大,价格也上去了,变得不那么甜。别急,RTX 2060之后还有新品,但名字会叫做比较奇怪的GTX 1660 Ti,原因就是不再支持光线追踪(应该也没有Tensor单元和DLSS抗锯齿),规格基本确定是新的TU116核心,1536个流处理器,6GB GDDR6显存。

  在《奇点灰烬》测试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GTX 1660 Ti的身影,DX11模式、1080p分辨率等设置下得到了7400分,相比于GTX 1060的典型分数(6200分左右)高了足足20%。

  RTX 2060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000元上下,GTX 1660 Ti如果能控制在2000元出头,无疑会非常诱人。

  最新消息称,GTX 1660 Ti将在下个月发布,同时登场的还有GTX 1660,改用GDDR5(X)显存,价格在1500元左右?

NVIDIA显存跑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