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微软Windows Core OS包含开源成分

爆料:微软Windows Core OS包含开源成分
2019年01月21日 15:0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1日消息 微软曾被认为是开源的最大敌人。现在,时代已经发生改变,通过收购GitHub,微软展示出了自己拥抱开源的一面。一则新消息显示,微软对开源社区友好态度可能超乎想象。

  这则消息揭示,微软可能已经将开源深入到自己的王牌产品Windows系统。微软消息人士WalkingCat分享了一条消息,其内容是一位微软安全项目经理的领英(LinkedIn)个人档案,主要内容包括:

微软OSG信息安全团队,Windows 核心机密程序需要机器学习/数据科学知识和程序管理技能,确保Windows Core OS安全性免受恶意行为者和代码影响。

调查所发现的漏洞、建立修复过程的计划,改进Windows开源组件的安全状况。改进微软WDG IS整个组织的整体计划管理技能、沟通和协作。

  尽管如此,要微软为Linux推出“Windows子系统是不太可能的。但随着微软Edge浏览器采用开源的Chromium渲染引擎,这个组件肯定也会出现在Windows Core OS中。根据早先的爆料,Windows Core OS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模块化版本,可以运行在各种外形设备上,从双屏设备到成熟的桌面和HoloLens等等。

  微软当前的一些关于Windows开源项目的列表可以点此查阅。在这之中,容器技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许多人认为,要能在更现代的Windows版本中安全运行旧版Win32应用,这项技术就是未来。

  联想到开源的本质,微软不太可能一直对自己的努力遮遮掩掩。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微软在Windows Core  OS上所做的工作的更多细节。

微软开源内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