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PS5和新Xbox将在E3 2020发布

分析师预测PS5和新Xbox将在E3 2020发布
2019年01月18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距离第一代的PS4和XBOX ONE游戏主机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6年的时间,其游戏硬件性能已经大幅度落后于PC平台,主机玩家们都迫切的期盼下一代的游戏主机能够尽快推出,来缩小硬件性能差距。近日有报道称,有分析师预测PlayStation4和Xbox One的继承者将在明年的E3大展上发布。

  据报道,索尼已经向者提供了PlayStation 5开发套件。其它传闻表示,PlayStation 5将使用Ryzen 8核处理器,同时使用基于AMD Navi架构而定制的GPU,售价500美元,据说索尼可能在今年透露一些PlayStation 5的官方消息,但是不会在今年E3大展上发布。

  而在XBOX方面,下一代的主机代号为Scarlett,将有2款产品,具体代号为Anaconda和Lockhart,它们是Xbox One和Xbox One X的直接后继产品,向后兼容Xbox、Xbox 360和Xbox One游戏。

  不管怎样,在今年的E3会展上应该会有更多关于下一代主机的传闻流出。

分析师游戏主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