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两个新专利将改善操控的交互体验

微软的两个新专利将改善操控的交互体验
2019年01月18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科技界苹果和微软堪称是两家专利航母,两家厂商每年申请的专利都数百上千记,近两年随着Surface系列持续热卖,微软也开始在专利上向硬件设备倾斜,同时,微软也一直在通过技术手段来提升整体的交互体验。

微软提交的专利图微软提交的专利图

  比如,在本月15日,美国专利局于公布了微软在2016年8月提交了一项名为“电池供电机械减震设计”的专利,这项专利主要是针对Surface Pen,其详细介绍了一种印刷电路板的制造方法,而这种印刷电路板安装在电池供电的笔装置,其中使用减震电池触点,具有更好的耐用性。

微软提交的专利图微软提交的专利图

  除了针对Surface Pen的专利,美国专利局同时也公布了针对Surface Dial的专利,该专利名为“外围用户界面设备”,由微软公司于2017年7月提出申请,该专利揭示了Surface Dial使用电子触摸传感器来执行某些功能。在说明部分中,微软解释说电子触摸传感器可以是电阻式,电容式或光学式触摸传感器,它还可以支持多点触控传感器,它可以区分两个手指捏出的手势。

微软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