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推出移动PC新品 14吋仅重999克

VAIO推出移动PC新品 14吋仅重999克
2019年01月18日 08:2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提到VAIO大家一定会首先联想到Sony这四个字母,不过,自从索尼决定出售PC业务后,两者就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但VAIO的产品依然保持着索尼时代精湛的做工,近日,VAIO就推出了全新一代的产品——SX14。

  根据其产品命名大致就能猜出采用了1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有4K和1080P可选,机身三围尺寸为320.4×222.7×15.0mm。据悉SX14采用了VAIO与东丽公司联合开发设计的新型碳材料,在带来坚固外观的同时,使得机身重量大幅减轻只有999克。

VAIO SX14(图片来源:bing)VAIO SX14(图片来源:bing)

  配置方面,VAIO SX14最高搭载英特尔酷睿i7-8565U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1TB SSD,提供黑色、银色、棕色三种配色。此外,VAIO SX14搭载“VAIO TruePerformance”散热技术,这项技术在保证笔记本内部热量及时散发的同时,还可以将笔记本性能长时间保持在较高档位。

  当然,说了这么多大家对于价格一定非常关注的,VAIO SX14起售价为16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00元),在本月25号左右出货,不过当下只针对日本市场。

VAIO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