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重大改进:开始菜单将有独立进程 可靠度大提升

Win10重大改进:开始菜单将有独立进程 可靠度大提升
2019年01月17日 08:4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在Windows 10最近几次的功能更新中,开始菜单虽然没有获得重大改进,但是各种细节改善不断。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19H1中,微软计划引入取消固定分组在内的诸多小功能。此外在今天发布的博文中,微软再次表示开始菜单将会变得更加可靠。

  如果你经常检查任务管理器,那么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名为“Windows Shell Experience主机”的进程。它负责处理开始菜单、任务栏透明度、弹出窗口等关键功能的图形元素。

  目前开始菜单依然使用Windows Shell Experience主机进程来处理各种图形界面。不过在Windows 10 19H1中,开始菜单不再依靠这项进程,而是使用自己的进程,名为“StartMenuExperienceHost”。

  微软决定将开始菜单独立到一个进程中无疑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仅能够改善体验并简化调试。单独的进程还能改善启动时间,减少延迟。微软表示在启用独立进程之后,开始菜单的可靠性将会大大提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