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路由器FogPOD 800G开卖:799元

拯救者电竞路由器FogPOD 800G开卖:799元
2019年01月17日 12:4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17日消息,号称“消灭延迟”的拯救者电竞路由器FogPOD 800G正式发售,售价799元

  拯救者电竞路由器FogPOD 800G搭载高通IPQ4028四核处理器,拥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官方介绍,高通IPQ4028拥有独立的硬件HNAT网络地址转换核心,可在不占用CPU资源的前提下进行硬件层面的网络加速,游戏更顺畅、更快进入房间、网页视频更流畅。

  它遵循802.11ac Wave2无线协议,支持MU-MIMO多设备并发并手技术,让无线网络更高效,支持最多300个设备并发数据传输,家中超多无线设备可同时稳定传输无虞。

  而且它支持智能QoS软件加速,时刻保证游戏流畅,四种预设QoS模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大幅降低卡顿延迟。

  此外,拯救者电竞路由器FogPOD 800G通过后置的USB 3.0和USB 2.0接口,可以让路由器变身家庭文件共享设备,收藏的视频、照片、音乐、文档都可以在家随时随地通过多种智能设备进行访问和共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