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即将更新,支持简体/繁体中文

任天堂:Switch即将更新,支持简体/繁体中文
2019年01月17日 09: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任天堂香港公司宣布,任天堂Switch将于未来几日进行中文系统更新,支持繁体中文与简体中文。

  早先,任天堂曾针对Nintendo Switch主机放出了4.00固件,增加了简繁体中文显示,但这是在对应的游戏中获得中文语言,而不是在系统中看到中文。

  不过,迟到总比缺席好。这对国内Switch的玩家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大好消息了。

  以下为官方公布的更新说明:

  • 要新增中文到Switch主机的支持语言时,需把主机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将公开下载)

  • 要进行Switch主机的更新时,需把Switch主机连接到网路。

  • 进行Switch主机的更新后,请在主机的语言设定里选择‘繁体中文’或‘简体中文’

此外,现正依次准备Nintendo Switch主机之‘地区设定’及‘Nintendo Switch Online’等相关更新,请耐心等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