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只有0.1% Win7软件不兼容Win10

微软:只有0.1% Win7软件不兼容Win10
2019年01月17日 08:1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整整一年后的2019年1月14日,微软将正式结束对Windows 7的免费技术支持,也标志着这款经典操作系统的正式死亡,但是很多人依然不愿意升级到Windows 10,一是不喜欢或者不习惯,二就是担心软件兼容性问题。

  不过微软特意撰文强调,兼容性对Windows 10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儿了。

  为了确保Windows 10系统的软件兼容性,尤其是在更关键的企业市场上,微软去年9月推出了Desktop App Assure服务,客户可通过FastTrack项目于微软工程师保持密切联系,协助解决兼容性问题。

  现在,该服务已经正式面向全球推出。

  微软同时给出数据称,在其检测评估的4.1万款软件中,只有大约7000款有客户寻求兼容性深度测试,而最终仅仅49款软件与Windows 10存在兼容性问题,需要微软进一步协助优化或升级。

  换言之,Windows 10的软件兼容性已达99.9%,只有区区0.1%还不兼容。

  这能让你放心离开Windows 7而奔向Windows 10吗?

微软兼容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