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爆了还要挤 英特尔计划发布9990XE处理器

牙膏爆了还要挤 英特尔计划发布9990XE处理器
2019年01月16日 08:1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到现在为止,英特尔最强的处理器就是i9-9980XE了,18核心加上钎焊加持,稳定全核睿频4.7GHz。小编本想着这系列牙膏该挤完了,结果9980XE还没捂热,英特尔拿着还有一点点牙膏的牙膏筒过来说:别急,我还能再挤。

  据外媒报道,新的i9处理器将使用9990XE的代号,而且不零售,只出售给OEM厂商。

  从规格表可得知该处理器核心为14核28线程,比9980XE少了4个核,TDP达到了恐怖的255W,堪比一台小主机的功耗,而基本频率和睿频频率也比之前的处理器高出一大截。然后L3缓存系列不知道也是不是按比例砍,只看前面已经得知的参数的话发现跟9940X有些相似,莫不是9940X挑选过后再超出来的?而且,英特尔说这款处理器不提供保修,转而让OEM厂商承担保修项目,想想也是,255W的TDP换算下来每个核心就已经有高达30A的电流,主板稍微有点偷工减料估计就整个平台烧掉了,甩给OEM做保修确是个比较明智的做法。

  距离9980XE的发布已经过去3个月,苏妈也于近日CES展会上展示Ryzen3处理器,英特尔将如何出牌应对呢?年中年后两家处理器制造商势必又有一场龙争虎斗。

英特尔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