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用于可折叠双屏设备的Win 10版本曝光

首用于可折叠双屏设备的Win 10版本曝光
2019年01月16日 08:1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最近,有了更多证据表明,微软并未放弃可折叠笔记本的计划,在微软服务器上,有人发现了适用于可折叠设备的Windows 10版本——有别于以往的版本号,“18313.1004 rs_shell_devices_foldables”显然是为特殊设备而设计的(此前甚至有传言称,微软已经联合戴尔、联想等OEM厂商开发全新类型的硬件产品了)。

  此前,外媒The Verge去年5月曾报道,戴尔正在研发一款双屏设备,该设备运行Windows 10 ARM系统,并搭载尚待发布的高通骁龙850处理器——据称,戴尔研发的这款双屏设备代号为“Januss”。此外,联想此前也透露将在2019年推出第三代Yoga Book,会采用可折叠屏幕设计,而微软内部也在代号为“Andromeda”的可折叠设备。

  目前,这些神秘的双屏设备将为移动体验和个人电脑提供哪些服务来满足其需求,尚不明确。

可折叠双屏Win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