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S发布会爆料汇总

英伟达CES发布会爆料汇总
2019年01月07日 08: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中午,那个身穿皮衣,刀工精湛的男人将会在拉斯维加斯带来最新的RTX 2060显卡,以及移动版的RTX 20系列显卡,最近关于这项显卡的传闻不少,接下来给大家做一个汇总。

  RTX 2060显卡

  关于RTX 2060显卡的性能参数以及售价信息,小编已经在上周的《重新定义“甜品”:一文看懂英伟达RTX 2060 》文章中做了汇总,现在还不是很清楚的小伙伴可以再回头看一下。本周RTX 2060新爆料主要是关于它的国行版本售价,总的来看RTX 2060的价位应该会在2500元到3000元左右,但不排除高端版本在3000元以上。

  性能方面,根据之前的爆料RTX 2060显卡对标的是GTX 1070Ti,然而今天却有一名卖家在咸鱼上晒出31万的跑分,这可吓坏了RTX 2070。外媒也有报道称,万丽的显卡规格表明英伟达正在采用与GTX 1070 Ti相同的手段,要求所有AIC厂商采用相同的基本/升压频率发布其显卡,这使得各家厂商在散热设计之外的区别很小,以防止高端RTX 2060 GPU超越低端RTX 2070型号。看来老黄在RTX 2060上确实用力过猛,这也表明了他想借助这款显卡再次霸占“甜品级”这一市场。

  移动版的RTX 20系列显卡

  随着英伟达RTX 移动显卡发布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店铺开启了新品的预售。不久前就有一家淘宝店铺就开启了未来人类X711和X599的预售,这两款准系统笔记都搭载了RTX 2060/2070/2080的移动版本显卡,店家称新版将同配置老版贵1600元以上。

  除此之外,根据外媒的报道,法国一家电商开启了新款华硕ROG笔记本的预售,其中功耗较高的RTX 2080拥有Max-Q版本,而RTX 2060则只有标准移动版。

  不难发现,2019年的笔记本市场上将出现一个新的品种——光追笔记本,当然价格也不会便宜。

  明天,也就是北京时间 2019 年1月7日中午12点,CEO黄仁勋将发布会最新的RTX 2060显卡以及移动版的RTX 20X0系列显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英伟达官网看直播。

英伟达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