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发布MicroPC微型笔记本 专注于IT专业用户

GPD发布MicroPC微型笔记本 专注于IT专业用户
2018年12月14日 08:2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中国GPD正在创造另一款小巧的笔记本电脑GPD MicroPC,这款产品针对网络和系统管理员用户。虽然GPD Pocket几乎可以完全用于任何事情,但据推测,它的目标客户是需要远程连接服务器的IT专业人员,因此,该设备似乎不仅比之前产品GPD Pocket更小,更便携,而且据称更加坚固。

  远程访问服务器和工作站时,计算机本身不需要那么强大。这就是为什么GPD MicroPC只有Intel Celeron N4100,4 GB内存和128 GB SSD,但是它确实具有双频段5 GHz Wi-Fi和千兆以太网,因为这是这些IT专业人员的生命线。与此同时,它仍然会有一个狭窄的键盘,并且带有背光。

  GPD MicroPC目前众筹价格为299美元,GPD MicroPC绝对不是用户的主力电脑,但是当你外出并需要使用电脑时,它更像是一个紧急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