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Sunnycove平台曝光 或为全新CPU核心构架

英特尔:Sunnycove平台曝光 或为全新CPU核心构架
2018年12月12日 11: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英特尔12月12日的“2018架构日”活动即将开始,该活动旨在向投资者和渠道合作伙伴保证其短期和中期CPU架构路线图具有竞争力,甚至展示未来架构的早期原型。其中一个展览台揭示了代号为“Sunnycove”的处理器演示平台,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媒称,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即将到来的CPU架构(如“Ice Lake”)的衍生物,或者是“Nehalem”以来第一个全新的CPU核心设计。

  英特尔的展牌上写着“高达75%的7-zip性能”,而没有详细说明它们是指压缩,解压缩还是加密。这套平台还添加了包括SHA-NI(安全散列算法新指令)、vector-AES(AES向量)等新算法集,这些算法集看起来应该是用于企业级产品的。

英特尔构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