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涂装 罗技M238鼠标推出特别版

超级英雄涂装 罗技M238鼠标推出特别版
2018年11月30日 09:1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说起漫威电影,相信每个漫威爱好者都会有自己偏爱的超级英雄,从2008年起,钢铁侠、绿巨人浩克、雷神托尔、美国队长、黑豹、蜘蛛侠等纷纷现身大银幕,吸粉无数。近日罗技新加坡官网上展示了一套漫威主题的无线鼠标,让粉丝们惊艳不已。

  这套漫威超级英雄鼠标基于M238无线鼠标打造,有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和黑豹四种款式。鼠标的尺寸为95*55*38.7mm,适合中大手型的用户使用,而流畅的外壳曲线能够提供舒适轻松的握持体验。

  在实际使用方面,罗技M238漫威超级英雄鼠标在10公尺范围内能够稳定连接,借助罗技出色的省电科技,能够实现12小时的超长续航,实用性令人满意。

  据悉,目前单只定制鼠标的售价为35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6元。

罗技鼠标特别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