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 LTE版11月22日开始发售 起价为679美元

Surface Go LTE版11月22日开始发售 起价为679美元
2018年11月13日 08:1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公司最实惠的Surface平板电脑Surface G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LTE版本。带有LTE Advanced的Surface Go将于11月22日开始在23个市场上发售,它已经可以在微软商店预订。Surface Go with LTE Advanced的消费者起价为679美元,商业客户起价为729美元。事实上,这种新的LTE变体似乎首先针对企业,尤其是需要始终连接便携式设备的前线工作人员,这些设备具有出色的构建质量和良好的电池寿命。

  Surface商业营销高级总监Ali Alpay表示:“Surface Go with LTE Advanced的商业版是我们不断扩展的企业级Surface设备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这一全面的系列为Surface业务增长做出了贡献。根据Gartner的说法,Surface系列已经进入美国个人电脑市场份额前五名。

  LTE版本的Surface Go与标准Surface Go有几点不同。首先,所有带有LTE型号的Surface Go都配备了8GB内存和128GB SSD存储,商业用户可以选择256GB的存储空间。 LTE版本的重量也略大于1.17磅(非LTE版本为1.15磅),微软承诺最长可达8.5小时的电池寿命,而不是非LTE型号的9小时。至于处理器,它与标准Surface Go中采用的Intel Pentium Gold处理器相同。

  这款LTE版本采用了微软在Surface Pro LTE上使用的高通Snapdragon X16调制解调器。然而,天线设计略有不同,因为Surface Go配备了双天线LTE阵列,与Surface Pro LTE中的七个天线不同。 Surface Go上的SIM托盘位于平板电脑的左侧。

  除LTE调制解调器外,LTE Advanced版的Surface Go还配备了GPS,可提供高达3米的精度。除此之外,所有传感器和端口都与非LTE版本相同。不过,在软件方面,消费者版本将采用Windows 10 Home S模式,而商业版本将配备Windows 10 Pro可配置为S模式。当然,这个LTE版本兼容所有现有的配件,如Surface Go Type键盘和Surface Pen,但是必须单独购买。

微软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