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测试显示iPad Pro具有18款15寸MacBookPro性能

2018年11月02日08:02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Geekbench上一系列基准测试结果展示了新的iPad Pro,其全新八核A12X Bionic芯片确实可以提供强大的动力。测试结果显示,新款iPad Pro分别达到5025和18106的单核和多核分数,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iPad,甚至可与最新的15英寸MacBook Pro采用的英特尔六核Core i7芯片相媲美。

  我们整理了一张图表,比较了新iPad Pro以及其他各种iPad,Mac和iPhone型号的Geekbench分数。新的iPad Pro与最新的配备2.6GHz六核Core i7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 Pro相媲美,令人印象深刻,但当你认为这款平板电脑起价为799美元时更是如此。上述MacBook Pro配置售价为2,799美元,但存储容量为512GB。

  即使是配备512GB存储空间的全新11英寸iPad Pro也只需1149美元,不到配备Core i7的MacBook Pro的一半。苹果公司周二在布鲁克林举行的特别活动中表示,与上一代型号相比,新款iPad Pro的多核性能提升了90%,Geekbench测试结果支持了这一说法。事实上,新iPad Pro的多核心成绩比去年的高出94%。

  配备2.9GHz六核Core i9芯片的15英寸MacBook Pro,在单核和多核性能方面仍然比新款iPad Pro更快,iMac Pro也是如此,但Apple的旗舰平板电脑因其先进的芯片设计而迅速成为其销售的最快产品之一。

  基准测试结果还表明,新的iPad Pro型号具有4GB或6GB的RAM,具体取决于配置。在推特上,知名开发商Steve Troughton-Smith表示,6GB内存仅限于1TB配置,64GB,256GB和512GB配置中有4GB内存。

  由于iPad Pro现在可以在性能上与一些高端Mac相媲美,因此苹果计划最早在2020年在某些Mac上开始使用自己的基于ARM的A系列芯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